查看个人介绍

极地刨冰爱好者

给我的老亲亲的《时间旅行者的战友兼丈夫》《逆行》配的渣图!!!

_(´ཀ`」∠)_ 希望不要嫌弃!!!

说起来这个脑洞啊 真是来得非常不简单

我们在玩第三次大摆锤的时候突然在高空爆起了脑洞你敢信??【x

非常神奇 句号宝的灵感来源我是服的【【

啊亲眼看着她写的大纲的我时而吃到了糖时而被四十米长刀捅个对穿_(´ཀ`」∠)_ 

不过说起来时间旅行者这个设定本来就 感觉bug还是挺多的 因此这让我句号宝伤透了脑筋!【 

但是她真的超努力了!希望大家能多给她爱的鼓励!!!

我也会每周一催的☆【x

评论(11)
热度(81)
©咬肌子 | Powered by LOFTER